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市医疗机构内部感染控制暨从业人员依法执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于: 2021-10-27 15:51 点击:

本网讯(文/继续教育学院 刘涛)为落实常态化防控机制,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市卫健体委和我校共同举办的“医疗机构内部感染控制暨从业人员依法执业培训班”于1024日上午在仲景东区报告厅举行。

市卫健体委副主任黑喜栓、医政医管科科长宋万新、市卫生监督局局长张立新、南阳医专副校长范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贞保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会由市卫健体委培训中心负责人王延志主持。来自市中心医院、医专一附院、市一院的40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范真作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致辞,介绍了我校办学及职业培训情况,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市院感监督防控长效机制,为防止医疗机构内发生新冠病毒感染提供有力保障。

黑喜栓要求所有医护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以及进一步抓好院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的院感防控工作;坚决堵住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形势下的医院感染漏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预检分诊、规范发热门诊管理、规范医疗废物处理等,切实提高院内感染防控能力。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院感防控专家、北京市医院感控质控和改进中心主任武迎宏教授,郑大一附院感控专家李福琴,国家传染病监督首席监督员、河南省传染病监督专家梁道宝莅宛授课。培训班师资层次高,内容紧贴实际,操作性强。(编审/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发展和专业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思政课堂督学促教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