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活动

发表于: 2021-05-06 15:39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周玉金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教学能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持续深化 “三教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我校举办了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活动。活动自去年年底启动,经过各系(部、院)初赛选拔、推荐,共有20组团队参加校赛。经过校赛网评预赛,10组团队被推荐参加现场决赛。

今年的现场决赛全部聘请国内知名省赛和国赛专家组成评委团,并针对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逐一点评,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教学能力比赛规程、提升了比赛质量,对全面提高我校教师日常教学能力,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必将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经过对网评预赛与现场决赛综合评定,药学系林如团队的《中药丸的“前世今生”》、体育教学部李朝团队的《体医融合•羽动健康》荣获比赛一等奖,临床医学系邱晓梅团队的《呼吸之间,生命重托—呼吸系统常见疾病诊疗》、药学系毛姗团队的《查纯度,药安全—药物杂质检查技术》、政治理论教学部何义霞团队的《绘就宏伟蓝图,成就强国梦想》、基础医学部时炳钦团队的《健康中国“孕”动助产—关节的结构与功能》荣获比赛二等奖,护理系赵梦媛团队的《老年人安全防护》、公共教学部胡南团队的《撷文化碰撞的火花,燃“趣学英语”之路》、护理系王丙娟团队的《产褥期母婴护理》、基础医学部王伟团队的《关爱生命,呵护内脏》、针灸骨伤系陈红团队的《祛病止痛,重建钢筋铁骨—临床常见筋骨疾病的康复》、公共教学部白亚蒙团队的《生命之源—重要有机“三姊妹”》荣获比赛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亲临现场对决赛进行监督和现场指导。对各参赛团队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将先进的教学能力标准化、常态化。鼓励全体教师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努力提高并保持教学水准,全面提升教学能力。希望各获奖团队以校内比赛为契机,迅速投入到省赛备赛状态,争取在省赛中有新的突破,冲出省赛,进入国赛。(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校长王立义带头践行健康工作方式 下一条:南阳医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