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院校召开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

发表于: 2021-04-30 18:27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夏灵果)我校于4月29日下午3:00和晚上9:00,分别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和美国哈森大学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视频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行政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及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在美国和马来西亚分会场,美国哈森大学副校长琳恩·科伊·欧根、国际处处长瑞恩·莱蒙、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阿米亚、校长拿督比、国际交流处处长丽娜、医学院院长拉希德等出席会议。

会议中,与会各方就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中方人员调整、疫情期间线上授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通报了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和管理的基本情况。会议期间,我校与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就双方共建林肯大学学院仲景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就为林肯大学学院选聘中医药领域的硕士、博士生导师交换了意见。

此次会议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攻坚克难、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纵深发展的创新之举是我校提升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承接“双高建设”的重要举措。(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校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