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中医药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21-04-30 15:11 点击:

网讯(文/《国医论坛》编辑部  胡英2021年4月28日,由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市中医学会和《国医论坛》编辑部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中医药科研能力提升(科技论文撰写规范)培训班在南阳市鸥凯印象酒店2号楼3楼会议室隆重举办。培训会议由《国医论坛》执行副主编李晓辉主持

会上,执行主编周小琳代表范真副校长致欢迎词。南阳市中医药发展局杨运卿副局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医正骨》杂志编辑部主任王智勇、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学院院长卞华参与授课。来自我市多家医院的医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解析了中医药科研设计中的常见问题,明确了中医药科技论文的撰写规范,分析了找准论文撰写切入点的技巧。培训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次培训,提升我市中医药队伍科研创新能力,拓展中医药科技工作者科研思路,提高中医药人员科技论文撰写水平科研课题的中标率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艾产业学院”成立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