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市发改委副主任殷广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1-04-23 16:07 点击:

本网讯(文/计财处  齐小舜416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殷广生,四级调研员王晓,成本监审队队长李建琳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招生办主任武跃明,计财处处长徐飞,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等陪同调研。

工会主席田端详细介绍了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基本情况、学校财务概况、专项债申报及使用情况等,重点汇报了在市发改委和财政局大力支持下学校加快基本项目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生就餐和住宿环境,新建了田径运动场、学生公寓、实训楼、仲景文化中心,提升改造了部分校舍及设施,安装了学生公寓供冷供暖设施等。

广生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和基础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阳医专为我市培养了大量医护人才,今后要继续发挥中医学科特色,扩充优质中医医疗资源,强化中医专科和科研建设,为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动能。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对学校和医院的支持力度,推动学校和医院高质量发展。

汇报结束后,殷广生一行先后来到人体生命科学馆、仲景西区和仲景东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生活设施及配套情况,对学生住宿条件表示认可,同时对学生公寓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示范学生公寓表示肯定。(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南阳医专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GDI高职院校排行榜 | 我校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医学院校第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