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1-04-02 17:18 点击:

本网讯(文/校离退处  朱迪)42日上午,南阳医专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关工委逵应坤、张胜海、张金虎、梁新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委员逵应坤主持。

张胜海同志宣读我校关工委新一届机构组成,传达了省教育厅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张金虎同志做南阳医专关工委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着力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大学生争做时代新人着力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青蓝工程质量着力加强离退休党组织建设,促进关工委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我校2020年关工委工作。梁新武同志宣读2021年南阳医专关工委工作要点。工作要点提出,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统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持续开展好各种主题教育;关心青少年身心健康;继续搞好青蓝工程;加强二级关工委建设;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六点意见。

逵应坤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代表校党委向为了下一代的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充分挖掘党史和校史资源,推出一批具有医专特色的党史校史题材作品,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青年学生成人成长成才;三是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