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21-04-02 15:54 点击:

本网讯(文/教务处  周玉金)3月31日下午3点,校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院)主任、副主任、教学办主任、教研室和实验(训)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主持。

会上副校长范真同志作2021年学校教学工作报告。范全面回顾了2020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客观总结了我校在抗击疫情、提升教师和学生素质、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扎实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规范教学管理及推动社会服务能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范根据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2021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四抓四不忘”,即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注教师成长;抓“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不忘加强课堂教学与管理;抓学历教育,不忘职业培训;抓专业建设,不忘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

接下来,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副校长张胜海同志分别宣读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考评先进部门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省(厅)级以上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的决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通报》,并对获奖部门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作了总结发言。王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职业道德和岗位行为准则,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抢抓发展机遇、展现改革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为谱写新时代南阳医专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