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三届五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发表于: 2021-03-29 11:13 点击:

本网讯(文/工会  朱东民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3月26日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立义、逵应坤、张国良、张胜海、郭万周、田端、范真、刘金云等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出席大会代表107人。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南阳医专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3月26日上午8:30时,大会召开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工会主席田端主持,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9:0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校长王立义向大会作了题为《务实重干 活力奋进 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学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学校工作在九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指出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保持定力,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贴社会需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攻坚,稳步提高教科研水平和文化软实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顺利开局、科学布局、精准破局。

工会主席田端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工会工作,对2021年工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计财处提交了《南阳医专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倾听民生,汇聚民智,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代表们参政议政的工作热情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绘就了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

26日下午4:00时举行闭幕会,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预决算报告决议》。

代表们表示,一定把王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精神迅速地贯彻传达下去,切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来,统一到“双代会”的各项成果中来,统一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来,紧紧围绕南阳医专2021年各项重要目标、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奉献,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