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建、行政述职评议会议

发表于: 2021-01-27 11:03 点击:

本网讯/统战部 李梦华)1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行政述职评议会议。因疫情防控需要,严控了参会人数,述职评议方式采用现场述职和线上述职两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现场述职的校本部和三所附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1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大会述职,14位单位(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度行政工作进行了大会述职除,现场述职以外的党组织和处(室)、系(部、院)进行了线上述职。

党委书记全新明会上作总结讲话。全书记表示,年度述职评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成果交流会,问题检视会,更是一次厘清思路、务实奋进,推动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的现场推进会。2020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第一,高质量党建凸显出“七个聚焦”,一是聚焦重点把方向,发挥了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聚焦思想筑根基,稳固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聚焦根本夯基础,推进了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四是聚焦巡察抓整改,落实了巡察问题整改任务;五是聚焦服务谋大局,助力了脱贫攻坚服务社会;六是聚焦稳定守阵地,夯实了意识形态责任制;七是聚焦反腐正风气,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第二,事业高质量实现“五个提升”,一是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能力有提升;二是招生就业和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有提升;三是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有提升;四是附属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有提升;五是精神文明建设和综合治理能力有提升。全书记强调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建校7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早谋划,早着手,尤其是在高质量党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治理能力水平、服务师生发展、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建设等六个方面做到“久久为功”。

最后,党委副书记逵应坤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全书记的讲话内涵,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众志成城,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两个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1年新春我校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