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第一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称号

发表于: 2021-01-12 10:50 点击:


本网讯(文/离退处  艾静近日,中共河南省老干部局下发《关于命名第一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决定》(豫老文[2020]80号),我校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名列其中。

此次第一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推荐工作,围绕“政治功能明显增强、组织设置科学合理、支部班子团结有力、党员队伍积极向上、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发挥作用成效显著、基本保障充分有效”八项重点建设内容,在荣获“南阳市首批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基础上,由各地市逐级推荐至河南省老干部局,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根据申报材料在全省择优遴选出50个党支部入选“第一批省级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南阳市仅入选2个党支部。

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将再接再厉,发挥好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认真总结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不断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力把南阳医专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助力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中专部在省班主任素质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南阳医专南石医院康复学院举办“首届实习生康复治疗技术操作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