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到值守5592哨所的大学生家中看望慰问

发表于: 2021-01-08 16:15 点击:

本网讯(文/临床系 张立润 学生处 余飞海)2021年1月7日上午,受党委书记全新明委托,南阳医专一行5人和卧龙区人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一起,专程赴河南省登封市,看望慰问值守5592哨所的大学生战士范浩源家人,并带去全校师生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上午11时,卧龙区人武部部长聂明、卧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苌飞、南阳医专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润、辅导员钱大海、宣传部程安琪等同志一起来到登封市大学生战士范浩源住家小区,与早已在门口等候的家人握手问候,送上了慰问礼品和慰问金。

参加慰问的同志与家属亲切交谈,一起分享范浩源成长历程。学校对范浩源在校期间的表现和主动请战5592哨所的先进事迹给与高度赞扬,并感谢家庭的教育培养,对范浩源全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以后进一步密切家校协同,继续一如既往地共同支持鼓励孩子成长进步。可以充分相信,有家庭良好的教育,有学校精心的培养,有部队严格的锻炼,范浩源在现有良好表现的基础下,将来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卧龙区人武部部长聂明对家庭培养出这么优秀的战士表示敬意,对学校教育培养输送优秀的大学生入伍服役表示感谢。他说,范浩源的事迹体现了新时期“四有”军人的优良品格,展现了当代军人不怕困难、保家卫国的良好风采,是红色基因的传承发扬,应该大力宣传学习。

范浩源的父母、爷爷、奶奶在交谈中一起回顾孩子成长的点滴。范浩源的爸爸代表家人说到,非常感谢学校和人武部领导专程前来看望慰问,感谢学校和武装部的教育培养和关心爱护。范浩源自小性格开朗,到南阳医专上学后,更是进步迅速,学习努力,有进取心,有责任感。当学校宣传大学生入伍政策后,家里非常赞同孩子的想法,支持并到南阳送他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在范浩源事迹的感召下,南阳医专掀起了踊跃报名应征热潮,到目前为止共有136名仲景学子参加了首批春季征兵初检,经过严格的体检、政考等环节,他们中间将有一大批合格的学生走进军营,成为象范浩源一样优秀的战士,肩负守边卫国使命,为捍卫祖国神圣领土安全贡献青春力量!(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中医系举行学生工作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