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歌青春咏激情,践使命勇担当”歌咏比赛

发表于: 2020-10-23 16:56 点击:

本网讯(文/学生处  皇甫乐观为丰富学生军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新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0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年“歌青春咏激情,践使命勇担当”歌咏比赛在仲景西区新田径场举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离退休处、工会、公共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领导、各系(部、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雄浑激昂的《歌唱祖国》歌曲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系(部、院)的9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为大家呈上了激情昂扬、气势磅礴的军旅歌曲和爱国歌曲。各支参赛队伍着装整齐,步伐有力,斗志昂扬,誓要在歌唱中表现出自己的特色和精神意志。

护理系学生以一曲《新时代的女兵》唱出了时代女兵的豪迈,唱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更是唱出了新时代女生的担当。临床医学系学生在刘岩老师的精彩指挥下,以一曲《当那一天来临》表达出了医学生们在新的时代,在特殊的战场,勇于践行自己使命的激情和豪迈。国际教育学院以形式多样的表演,给大家演绎出了一幅时代的画卷,使人们的眼前仿佛又浮现出了“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的时代场景,点燃了同学们的满腔爱国热情。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祖国我为你歌唱》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最终,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荣获特等奖,临床医学系和护理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它几支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青春活力的舞台,唱出了他们飞扬的青春和激情;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全新明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习抗疫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