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攻坚克难、中医系超额完成征兵任务

发表于: 2020-09-15 10:51 点击:

本网讯(文/中医系 孙立)中医系今年在校男生数904人,学校给中医系下达了14人的征兵名额目标。目前截至9月10号,中医系校园地走兵11人,地方走兵14人,共走兵25人,超额79%完成征兵任务。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中医系奋起拼搏,致力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发动到位。辅导员班主任们通过主题班会、班级通知群、微信等多种形式层层推进;二是情况摸排到位。包括学生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走兵意愿、身体状况,征兵工作精准动员。三是政策清晰到位。大力宣传征兵入伍、学费补偿参军升学加分、退伍免试升学等政策外加四个勤奋:勤问候、勤鼓励、勤交流、勤鞭策。两项并举,为征兵工作保驾护航。

中医系学生因专业原因偏内向,外加就业途径较多,可以升学可以去医院还可以自己开诊所,征兵工作推动相对较难。在这种情况下,通过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加上励志入伍宣传片、影视片的推动,激发在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多方举措共同努力,今年中医系的征兵工作得以圆满达成。(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南阳医专中医系与西施兰公司产教融合项目专家座谈会在西施兰公司隆重举行 下一条:临床医学系组织“春蕾计划”募捐筹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