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带队慰问消防队指战员

发表于: 2020-03-20 17:46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程安琪)3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带领学校基建处负责人、承建仲景东区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慰问我校仲景东区“邻居”消防队指战员,并发放价值5000元的生活慰问品。

张书记指出,学校工程建设项目由于进度紧张,避免不了对仲景东区“邻居”消防队指战员工作生活造成影响,学校的建筑工程项目得到了消防中队的大力支持,校方深表谢意,希望双方达成共识,共同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众志成城疫情防控 网络思政爱国教育 下一条:党委书记全新明主持召开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