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于: 2020-03-05 10:44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张旭斌)3月4日上午,我校网络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一号办公楼二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出席会议。党委办、行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医学技术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就网络思政建设工作方案有关总体规划、主要任务、平台设置、部门职责划分等内容作了汇报说明。与会各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就方案中的网络思政平台内容建设、工作队伍建设、系列活动开展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进一步改进网络思政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细化部门职责、强化工作合力进行了深入讨论。

逵应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当前战“疫”的关键时刻,更要开动脑筋、抢抓时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开学延期,学生思想教育不延期,网络思政教育有质量。各部门要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确保网络思政教育平台如期建成,推动各项网络思政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让学校网络思政教育成果早日落地生根。(编审 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老党员大疫面前显本色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