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

发表于: 2020-01-14 11:03 点击:

本网讯(文/医教室 焦春义)111日上午, 2019年度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在2号教学楼举行,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其中,护理系、基础部和公教部三个系部50岁以下教师,共计161人参加了本批次竞赛。

教学知识与技能竞赛是学校常设竞赛之一。将学校现有系部分成三批开展竞赛,是督促教师养成终身学习好习惯,不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积极推进我校“名医名师”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为扶贫村贫困户发起捐助棉被行动 下一条:我校护理系学管党支部荣获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