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举办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幕式

发表于: 2019-12-04 11:37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程安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内容,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大学生网络文化素养,12月2日,我校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幕式。

此次活动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的活动主题,在全校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7类作品。届时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作品,奖项设置有教师优秀作品奖和学生优秀作品奖,学校对优秀作品的作者予以一定奖励并颁发证书。

这次网络文化节的举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网络文化知识与水平的平台,推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扩大我校网络文化影响力,有效促进我校网络文化建设。(编审/杨金运)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我与健康零距离”活动 下一条:中专部举办校园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