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于: 2019-11-28 16:32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潘晓红)11月27日下午,我校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宛永作宣讲报告。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一附院书记、院长,二、三附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报告会上,孙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阐释精准、事例鲜活、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引性和感染力,为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指导。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逵书记要求:1、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聚焦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认真抓好学习领会。2、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系统宣讲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基层理论宣讲,精心组织实施新闻宣传,不断深化理论研究阐释。3、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和精神力量。

报告会后,孙校长与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编审/杨金运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中专成教党总支:“初心使命四问”问出了活力 下一条: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