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针灸骨伤系党总支深入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助力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11-15 15:27 点击: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李明哲)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全系师生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11月13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助力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全系党员干部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代表逵建澍、李雪和梁振新三位教师与在座师生分享了“红色故事”学习体会,讲述了左权、王尔琢、夏明翰等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舍己为公、为新中国的建立献出自己宝贵生命的革命壮举,生情并茂地诠释了革命先烈们在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捐躯赴国难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在座师生。随后,教师代表钱航老师发起了向师德标兵基础医学部主任刘荣志老师学习的号召。她用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刘老师“为生命守候 用生命铸魂”的先进事迹,使全体在座师生为刘老师“传道解惑,铸魂育人”的奉献精神深受触动。

最后,李明哲老师宣读了为学校扶贫村广阳镇官坡岭村陈庄小学“手拉手 献爱心”募捐助学活动倡议书。全体党员干部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校党委机关一支部创立的“梦想基金”注资,为学校扶贫支教工作捐助善款,为“脱贫攻坚 志智双扶”献出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先进为榜样,以楷模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审/李峰松 摄影/针灸骨伤系)

 


上一条:双十一网购是“陷阱”还是“馅饼”——外事国教党总支星辉社成功举办辩论赛 下一条:我校文艺演出助力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文化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