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阳医专志愿服务骨干教师参加河南省2019年志愿者培训基地南阳班培训

发表于: 2019-11-14 19:43 点击:

本网讯(文/宣传部 陈铁良)11月6日至8日,河南省2019年志愿者培训基地南阳班培训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南阳市辖各县区和市直单位330多名志愿服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我校宣传部、团委和八个系院共20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了河南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葛卫华的《做好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和文明实践工作》,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祖平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与运营管理》,河南省文明办原调研员何铁志的《新时代新志愿新常态—<志愿服务条例>解读》等专题报告,并到实地观摩了唐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唐河县志愿服务中心。
       本期培训主题突出,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知识,又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能力。我校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全面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的贡献!(编审/杨金运  摄影/陈铁良)

 

 

上一条:我校文艺演出助力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文化建设 下一条:外事国教党总支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