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交流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表于: 2019-10-28 16:52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孙超丽)1023日,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在南阳宾馆组织召开全市经验交流会,全市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中8个代表单位进行了会议交流,其中,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受校党委委托,以《坚持“四抓四促”,确保扎实推进》为题作了典型发言。

张胜海副校长在发言中指出,我校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学校党委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坚持做实功、重实效,以“四抓四促”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一是抓领导带头,促示范引领。切实做到“四带头四引领”:即带头参加学习,引领党员干部提高理论素养;带头锤炼党性,引领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带头检视问题,引领党员干部自觉对标找差;带头抓好整改,引领党员干部逐项真查实改。二是抓学习教育,促思想洗礼。通过校内树立典型、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封闭集中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基层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制度大力开展政治理论、党史国史等学习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志愿帮扶活动等把理论学习和教育实践作为主题教育的基础,带动全校师生在思想上洗礼、行动上升华。三是抓分类指导,促全面覆盖。校党委坚持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类指导工作的意见》,强化分类指导, 用分类指导的具体化、差异化、实效化,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死角。四是抓检视问题,促整改实效。学校党委始终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标尺,强化问题导向,找症结、挖根源,紧紧抓住矛盾突出、意见集中、师生所忧所盼的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做到一项一项抓到位、一件一件落到底,整改工作成效突出。

张胜海副校长在发言中说,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具体目标”,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每个动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悉,我校作为全市大中专院校中唯一一家代表单位在此次会议上作交流,此前,在1012日召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我校离退休职工党总支也做了典型发言。(编审/李峰松)

 

上一条:机关四支部到桐柏、唐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