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于: 2019-10-24 15:59 点击:

本网讯(文/工会 朱东民)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我校公共教学部老师白亚蒙荣获高校理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政治理论教学部老师李建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组二等奖。

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启动以来,校工会和公教部、政教部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严格程序,经过校内层层选拔,白亚蒙、李建效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比赛。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学科功底,讲授出精彩的课程,充分展现了一线教师娴熟的教育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并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此项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鼓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编审/李峰松 摄影/工会)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迎接省文明校园标兵检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