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表于: 2019-09-12 17:59 点击:

本网讯(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周国军)9月12日,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德项目组副部长赵丽娟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在一号办公楼三楼2号会议室会晤了来访团一行,双方就中德、中日护理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洽谈会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少羽主持,学校行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和洽谈。

洽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逵应坤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赵丽娟部长和韩旭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德、中日护理合作项目的详细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生选拔、就业情况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下午1:30分,南阳医专中德、中日护理合作项目说明会在仲景东区礼堂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弋主持会议,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500余名学生聆听了会议并与主讲人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期间,来访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和仲景文化特藏馆,对我校优良的教育教学设施赞叹不已。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该协会成立于1954年5月3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它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编审/李峰松 摄影/宣传部)

 

 

上一条:临床医学系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公教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和教学技能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