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19-07-15 20:32 点击:

本网讯(文/国际教育学院 习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开展助力“第一团支书”工作专项行动服务团,组建专项团队,依托我校专业优势,围绕乡村治理美化乡村环境、医疗调研、帮扶等方面开展活动。

7月1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少羽、院长李弋、副院长范卫杰、党政办主任张蕊、团总支书记习茵带领辅导员及志愿者队伍达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与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卢朝彬了解当地情况进行工作对接;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铅笔、文具盒、作业本等文具,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和省团委号召的行动,为贫困地区送去了温暖,我院将持续开展献爱心帮扶活动,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编审/李峰松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2019年处级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圆满结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