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针灸骨伤系党总支举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于: 2019-05-17 10:11 点击:

本网讯(文/针灸骨伤系 李明哲)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全体师生掌握大会精神和实质要求,并转变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515日下午,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在党员学习室举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针灸骨伤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毕跃忠主持。

会上,毕跃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内容,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王国生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陈润儿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教育大会总结时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不断提升专业素质能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办学层次做出贡献。随后,李明哲老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围绕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说明。

学习结束后,系主任孙欣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省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全体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明确了工作要求。我们全系师生要加强主动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瞄准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任务,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强化改革创新,发扬奉献精神,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步伐,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要积极营造氛围,践行服务宗旨,切实投入到与专业相关的社会服务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找准工作重点,真正做到吃透精神、触动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编审/李峰松 摄影/针灸骨伤系)

上一条:药学系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家长开放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省专家莅临我校考评信息化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