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专项督导小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19-03-26 16:22 点击:

本网讯(文/保卫处 尹广鑫)320日上午,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组长刘志明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及校办、学生处、设备处、科研中心、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牛嵩山同志主持。

刘处长就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食品安全及疾病防控、消防、危化品管理使用等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注重实际、按规范操作、按规程办事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张胜海作了讲话。他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督导既是对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对我校平安高校建设活动的大力支持,学校安全不仅涉及其自身的稳定和发展,而且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就我校安全工作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安全工作组织体系,建立校园综合治理、重点部位安全保障工作机制,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积极化解矛盾等安全措施做了简要汇报。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安全工作基础设施,对我校安全工作的部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编审/李峰松 摄影/保卫处)

 

 

上一条:南阳医专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三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