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系举行“暖冬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棉被发放活动

发表于: 2019-01-02 11:07 点击:

本网讯(文/护理系 闫珂)冬日送真情,关怀暖人心。1227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四楼示教室举行“暖冬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棉被发放活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学生办主任闫珂、资助专干及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梁顺平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和护理系有针对性地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群体开展的资助育人思想政治工作项目“绿色成长方案”,列举了护理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惠广贤、刘旖旎等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获得“新东方奖学金”励志成长成才的先进事迹,她鼓励现场同学要以她们为榜样,一是自立自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二是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三是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王琳琳代表所有受助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她说,学校的资助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部分经济困难,更温暖了他们的内心,我们决不辜负学校的关怀与厚望,一定感恩之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越冬棉被的发放,有效解决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被褥单薄,不足以御冬的问题,保障了他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更好地贯彻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对大学生学会感恩,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编审/李峰松 摄影/护理系)

上一条:瑞士日内瓦大学专家来我校参观考察 下一条:首届中原反邪教法治论坛我校老师获殊荣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