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廉政监督集体谈话会议

发表于: 2023-01-10 20:14 点击:

本网讯(文/组织部 邢富斌  武乐宁)110日上午,校党委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三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新提任的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宣布关于61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春节廉政恳谈。

党委书记柳明伟对党员干部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以修身养德,把准人生航向,先修为人立德之身,把修身落实到工作之中;二要坚持敬业奉献,实现人生价值,在忠诚、爱岗、负责、效率、合作等方面加强修炼,叮嘱大家牢记“原谅能力不原谅态度”“怕吃苦苦一辈子;不怕苦苦一阵子”“比别人使自己成为别人不可比”“能成大事成大事,成不了大事成小事,成不了小事别坏事”四句重要警句,工作中养成五个良好习惯;三要处理好六种关系,经受人生考验,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处理好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处理好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处理好成功和挫折的关系。

会议结束后,新提拔中层副职干部按照《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要求,完成任前法制测试。(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联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开新局育新机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