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表于: 2023-01-04 15:03 点击:

本网讯(文/统战部 李梦华)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61号),我校再次荣获全省高职高专学校优秀组织奖,中医系学生陈卓宁、临床医学系学生周任航、张雨露荣获知识网络答题优秀选手奖,护理系学生张超冉荣获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接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通知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按照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动员,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在我校得到有力宣传和普及。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重点,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本次活动再获佳绩,彰显了我校在持续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开新局育新机 下一条:我校与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金南衡院士类器官技术产业化项目团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