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发表于: 2022-12-28 10:23 点击:

本网讯(文/校工会 朱东民)近日,为妥善安排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工会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校长王立义及全体校领导带头捐款,全校教职工以分工会、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捐款,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寒冷的冬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全体教职工共捐款26720元,用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捐款活动,激发了广大教职工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彰显了我校教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编审 李红普)

 

上一条:我校与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金南衡院士类器官技术产业化项目团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