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临床医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于: 2022-09-23 07:55 点击:

本网讯(文/临床系 周毕军)922日,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组织部部长杜晓平、纪委副书记杨留现、法制办主任王晋省、团委书记徐晓杰等同志深入临床医学系,调研指导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和维稳安保工作。临床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玖刚主持。

会上,秦玖刚针对临床系教学工作实施、疫情防控部署、学生报到现状、样板党支部建设及维稳安保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国家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及党的二十大前维稳安保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支部建设抓实抓牢“七个有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仲景名师”工作室、党建引领课程思政、河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项目特色亮点。维稳安保严抓不懈,严格落实省、市及校党委各项指示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书记对临床系在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不足的情况下,把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刘书记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校园维稳安保工作至关重要,临床系领导班子成员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李峰松) 

 

 

 

 

 

 

 

上一条:副校长张国良走进南阳医专社区开展“我来讲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豫公网安备 41130302000384号-1   豫ICP备17029452号-1

学校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